渭北春天树 江东日暮云

【叶黄】关于做手膜的日常 R

  


  ❀第一次和湿哒哒联合跳水(跳得不好看(但还是很努力地跳了  @加湿器水洒了 湿哒哒的

  

  叶修和云秀妹子关系挺不错的,就是那种在闲得发慌状态下能和对方扯几句家常的关系。

  

  这种互动在叶修退役之后变得更加频繁,微博上经常会出现云秀大神转一个保养品艾特叶修,荣耀教科书屁颠颠乐呵呵地跟在后面转发一遍的画面。

  

  网友八卦了沸腾了,这两个人是不是在谈恋爱呀,云秀大神看中什么就艾特叶领队,最佳男友叶修点头哈腰买买买。

  

  叶修确实是在买买买,只不过买来的东西都用在男朋友身上了。

  

  比如说前天晚上云秀妹子圈了叶修,推荐给他一套软乎乎毛绒绒的皮卡丘睡衣,叶修刷刷刷点了几下鼠标拍下来,发货地就是G市今天中午已经收到了。


  比如说昨天晚上云秀妹子又圈了叶修,说G市新开一家手膜护理专卖店,叶修下午出去晃荡了一圈,晚上回来手上就拎了一个小纸袋。

  

  黄少天心情还挺复杂的,他本身不是购物欲特别强的人,赚来的钱都是直接交给父母,自己留点零头够花就成。但他又不想打击到立志做十佳好男友的叶修,于是就变成叶修买买买,黄少天用用用的死循环。

  

  今天的叶修依旧兴致盎然,从网上扒来食谱,给他炖了笋尖鸭煲,嘴叼如黄少天也不得不感叹这汤炖得特别好,舀汤的同时又有点愤愤不平,叶修这技能点也太全面了吧,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简直不给人活路。

  

  抱着愤懑又骄傲的心态,黄少天胃口大开喝完了所有汤,叶修看上去也挺满意的,夹了鸭腿塞到他碗里。

  

  “吃不下了!你这是要胖死我!万一变成啤酒肚还得被逼着去加强运动!好歹本剑圣现在还是公众人物!你让我保持点儿形象!”黄少天摸了摸圆滚滚的小肚皮,撑着桌子站起来。

  

  “我下午买的手膜你试试。”叶修把黄少天按到沙发上,先是帮他做了手操,再揭了包装把手膜细细地贴到黄少天的手上。“别乱动,乖乖待着看电视,我先去洗碗。”

  

  黄少天为难地看了看双手,扬起脸带着点儿可怜兮兮的味道看向叶修,“不能动吗?”

  

  “就40分钟,一会儿就过去了。”叶修起身去收拾碗筷,装作没有看到恋人垮下来的脸。

  

  退役同居之后,叶修越来越觉得黄少天太他妈会撒娇了!一个大老爷们再怎么活泼好动,40分钟总还是坐得住吧?

  

  不过这次他确实是误会黄少天了。

  

  黄少天坐不住并不是心理问题,而是生理上的不合作。

  

  他!想!尿!尿!

  

  这么一大碗的汤咕噜咕噜全被他灌到肚子里了!刚刚从餐桌走过来的时候,都能听到肚子里随着步伐晃荡的水声。

  

  黄少天苦大仇深地盯着屏幕的右上角,那儿显示的时钟正缓慢地跳动着,他心里纠结得不行,想尿尿手却没法动,喊老叶帮忙又实在觉得耻,只能缩着身子夹着腿一动不动地强忍着。

  

  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。平时黄少天看电视,叶修在收拾的时候,总能听到他叽叽喳喳的评论,从主持人的服装搭配到提出的问题是否犀利,黄少天化身电视节目的解说员尽心尽责。

  

  显然正在做事的叶修也察觉到了他的反常,隔了很长一段时间多话的恋人居然一声不吭。他快步走过来,发现黄少天不太对劲,额头上布了一层细汗,死死地咬着下唇,看他走过来勉强对他笑了笑。

  

  “怎么了?”叶修随手把擦桌布一放,凑近了拨开黄少天额前的碎发,拿自己的额头抵了上去。

  

  黄少天往后退了些,“没什么,老叶这玩意儿可以拿掉了吗?都二十二分钟了!”他实在有些憋不住,两腿死死地夹着,这会儿都开始发颤了。

  

  叶修愣了一下,他以为黄少天是身体不舒服,但这关手膜什么事?

  

  就是这么卡壳耽搁了一下,黄少天看他不动,咬了咬牙索性豁出去说实话了,“卧槽我刚刚为了给你点儿面子灌下去那么一大碗汤!现在超级想尿尿啊!不能撕手膜你好歹负点责任好吗!帮我脱个裤子总行了吧!”

  

  担心的情绪还堵在胸口呢,剧情直转急下叶修有点反应不过来,喃喃地重复了一遍。“我帮你脱?”

  

  黄少天没理他,刷地一下站起来往厕所跑,行动由于他憋尿的姿势显得歪歪扭扭,夏天穿的本来就少,棉质短裤包裹着臀部,两条精瘦的腿白晃晃地露出来,叶修跟在后面不由得心猿意马起来。

  

全文戳:

不老歌

长微博


评论(31)
热度(50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衍忘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